close


香腸攤ㄧ哥是網聚分享的作品之ㄧ,已把後續欠的零件補齊~


重新再跟大家分享,是因如我不分享,心中會莫名的不安…..


因聽見有個啊伯的聲音對跟我說!!


不公平!不公平!!網聚時把我拍的那樣…..


不行!!~給我重拍!!!所以我就乖乖的做這件事~~~~

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香腸攤ㄧ哥  size1/18 (13.5cm8cm15cm(含傘高度)..............


 



 



網聚時看見這作品的人第ㄧ句話就是,


機車太高檔!!不是常見的野狼125





 



~~~不能怪我啊~因沒有ㄧ家玩具模型公司願意出產平民機車~


這台是我找到最低調的款式ㄌ!!


為了合理畫面需求我們也來學學lindahu說故事吧!!





 



故事敘情:


原是科技界的ceo,曾擁有12輛重機;數十輛全球限量高級汽車,


由於全球金融風暴影響下舉債,只好變賣所有家產~昔日的風光不再,
陪同他的只剩足以糊口重機一輛,


短平頭白髮黝黑的身影,


常在觀光景點海岸邊出現~


偶而還會跟〝搞觀〞(台式發音)的人客提起那一段豐功偉業的過去……





 



人客啊~聽故事時要不要來根高梁口味香腸,或在這炎熱的夏天,


香腸攤界的ceo,香腸伯推薦來個鳳梨口味的把晡也不賴喔~







香腸25,把晡15   謝謝!!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呼~~~終於能安然入睡ㄌ~了ㄌㄧ件心中事!!!


小叮嚀:接下來下週參展人:克麗絲


請大家不要忘記去觀賞喔!!還有打卡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sa的微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