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記憶‧蔓延    size1/12  (16cm  深16 cm  高21 cm)


展出時間:2012.08.13~08.19


 


製做心情後記:


沉睡已久的畫面不因時間關係而停滯~


有些片段記憶隨著時間越長也開始有些變化,


腦中的資料庫正360度向外擴張,伸展


最後會成甚麼樣也不知道


憑著心中指針領航前方的路~直航


直到着路靠岸~重整再出發……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創作的動力來源全來自曾經接觸人、事、物~


生活ㄧ切成了創作來源。


做的好不好漂不漂亮~不重要!!持續做著才能讓我有真實活著的感覺~


『鼓勵』還能有ㄧ絲感動,知覺及愛手作朋友們


(我也知雙手腳麻掉的朋友們的心聲,這也是我推動此展原動力之ㄧ)


不管做甚麼~想做的就放膽去做~成果都是自己收成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製做執行困難點:


 


作品中的白馬是自行翻製品~又挑戰更難的一體翻模技術!!


 


灌石膏拆模時腳就弄斷三隻~


 


不管!!!……接起來繼續使用~


 


反正我也沒有要超完美的白馬~斷ㄌ處理過其實損毀後的效果更好~


 


 


完成後的開心處:


 


這是沒有實際畫面參考的作品,


 


單單憑著感動做成,畫面營造或許看似沒意義,


 


但對我來說意義才是最深的,


 


那股力量是大到停不住~才能持續玩到現在。


 


最近收到一封朋友轉載來信,


她的標題:張小燕:沒有感動的能力,就沒有幸福。 (2012天下雜誌500)


真是這樣~能被感動及感動別人的人才能懂得真幸福,(感謝主...我們都是幸福中的人)


 


我還記的文章末尾寫著



幸福長在自己的尾巴上,唯有自己往前進,它才會跟著走。


(拍手中~~~寫的太好ㄌ)


 


 


 


網聚的朋友沒收到活動記錄片的,請舉手~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sa的微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