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Melissa car   size1/12  (寬20cm 9cm 18.5cm)


展出時間:2012.09.3~09.09


 



製做心情後記:


重拾做花系列的心,準備好久~結合一直喜歡做的推車,


這作品讓自己興奮許久,車的創作來源來自一本記事小筆記,


在書局看到時就好喜歡且買下,因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實現這封面的場景。


很開心的說~我完成喽!!


 


製做執行困難點:車體3D平面圖畫好幾次才搞定!!(尺寸、合理的場景…. 等問題)


完成後的開心處:第一次出外景拍作品這是我以前從未做過的事,


效果~出乎我想的好~又讓我開心許久…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ps:下週就是本展的最後一各作品喽!!也是最大的作品~一定要記的來看嘿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sa的微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