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如願以償的到東京參展~


抱著開闊視野及掃貨為目標,這趟袖珍參展之旅滿載而歸。


最大的收穫是認識許多優秀作者,及非常照顧台灣團的田中先生,


他帶著我細心介紹每位作者,還不忘幫忙招呼客人~


教導會場上注意事項及小撇步,幫我們爭取2次上媒體的機會。


還跟我們分享他的創作(他也是一位袖珍創作者),


鼓勵我們多創作;能做出屬於自己及代表台灣特色的作品..........


太感動ㄌ~~~~!!他真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。


 


會後....送給田中先生親手做的台灣特有鮭魚,他開心的


拿去跟他老婆分享~


謝謝上帝讓我遇見這麼棒的一個人~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010東京袖珍展~參展會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以前都是透過網路欣賞別人的作品,當你親眼看到時的那感動~


真的!!是有非常大的差別!!


今年一些資深袖珍創作者也都有去喔,宗行有理、小川富美子、


高橋弘美、奧村喜美江、戶塚惠子......等


說實在....2天實在不夠用!!


 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戰利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還沒佈置好.....就開始敗家ㄌ.......(ㄎㄎㄎ......)


喜歡這作者做東西的神韻......


可愛內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010東京袖珍展~參展作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出發前加碼做的迷你蛙


戴皇冠果然不一樣第一個賣掉!!



 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010東京袖珍展~參展作品之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當田中先生(左,我的小天使)為我介紹奧村喜美江小姐時~


我就認出她來了,她的作品我都好喜歡~她擅長袖珍食物,


今年她展出的作品還是讓人驚艷!!


蛋糕上的咖啡杯只有0.2公分....,不虧是拿ㄌ國際證照。


透過田中先生引薦把握機會向奧村小姐交流幾各技術性問題,


這趟〝真‧的〞沒白來~~


實在太開心ㄌ~~~~


 


奧村喜美江小姐的網站


http://home.att.ne.jp/orange/okumura/index.html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sa的微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