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小廚房 / Happiness kitchen        size1/12  24.5 cm   深21 cm   22 cm



展出時間:2012.09.10~09.16



 

製做心情後記:



這是為展出第一個完成的作品,但我把她安排在最後展出,因這作品殺ㄌ


我不少時間(尤其是復古式冰箱)木頭作骨架黏土包覆外觀,冰箱正門邊及


logo處有ㄧ些曲型製作,為ㄌ完整性門還能開關~就快要讓人抓狂,


差點幸福不起來~


冰箱完成後再也沒碰這作品~原因是配件還未收集齊全,但9個月過後…..


還是幾乎自己動手做,有些是翻製再改造運用,這各作品完成時是有小小


滿足及感動~因裡頭的配件是要花時間換來的(拭淚中….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製做執行困難點:


復古式冰箱 (冰箱完成後的九個月….我發現我是個小笨蛋,


早知應該還沒組合前,該把零件翻模存底,醬下回要第二台會輕鬆點


,後悔沒早點發現!)


 




完成後的開心處:


在翻玻璃杯時~手太養….沒確定乾時就取出!!額頭又出現三條線(~)


但同時間腦袋一閃隨手撥開翻翻扭扭~竟然成ㄌ還不賴的花瓶


~哇哈哈!!ㄧ下子從跌入谷底深淵的心情又爬ㄌ出來~!! 玩袖珍就是醬,像是


坐雲霄飛車~



爽快的阿~~~



 


Ps:執行冰箱製作時真的有點惹毛我ㄌ~管它原來是啥嘛品牌!!


這一台用我的名字命名melissa  1號冰箱!!連同瓦斯爐、後續的作品....一同遭殃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◎展期延展一週9/17~9/23(已結束~)


作品會全開,留言全勤拿獎活動只算到9/16幸福小廚房留言為止,


之前未在活動展期內留言者皆不納入,


感謝參展與看展的格友們~這展因你們~展出大成功!!


謝謝大家的參予~


禮物清單於9/24公佈~記得來選禮物喔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sa的微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